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司法部关于公开征求《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 :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7-28 11:06 打印

司法部关于公开征求《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按照中办、国办《关于健全统一司法鉴定管理体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鉴定人、鉴定机构诚信评价制度”和《司法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 强化监管 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的意见》(司发〔2020〕1号)关于“建立诚信评价体系”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管理,规范司法鉴定执业行为,确保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依法诚信执业,现将《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公布。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8月14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1.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土儿胡同1号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邮政编码:100007),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fbsfjd@163.com。

司法部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