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诚信宣传进大厅
——黑河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诚信进大厅活动

来源 :黑河市政务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05 10:53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诚信体系建设,助力“守信践诺”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黑河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组织职工开展诚信宣传进大厅活动。


一是在大厅柜台和展架处摆放信用知识相关宣传折页3种,分别涉及信用的重要性、信用修复、自然人信用积分三个方面。二是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内容,免费向企业和群众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解读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政策,并介绍了征信、信用相关知识。三是将政务诚信建设列入培训计划,组织中心工作人员集体学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引导工作人员树立诚信为民的服务理念和良好形象,强化政务诚信、树立守信新风。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相关企业的诚信意识,充分意识到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