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2023年“世界湿地日”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黑河市林业和草原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2-03 08:55 打印

2023年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今年湿地日宣传主题为“湿地修复”。为大力宣传湿地的生态功能和保护修复湿地的重要性,增强社会关爱湿地、诚信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黑河市林业和草原局在市区内组织开展了世界湿地日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湿地保护知识,共计发放宣传单600余份,介绍了湿地的形成、生态价值以及保护湿地的重要意义,为推动人民群众进一步爱护和保护湿地营造了浓厚氛围。

黑河市林业和草原局将持续加强湿地资源的保护与管理,深入推进湿地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提高广大民众自觉参与湿地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促进区域湿地修复水平提升,全力营造更加优美健康的生存环境,为实现“美丽龙江”建设做出黑河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