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

来源 :黑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29 10:53 打印

按照《关于开展向 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诚信龙江建设,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我局积极贯彻落实,认真开展学习活动。

一、领导重视,布署有力。我局高度重视,在接到学习通知以后,第一时间对学习活动进行布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落实好本次学习活动。

二、积极动员,贯彻学习。本次“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以线上宣传学习为主,科室自学为辅的模式,利用微信群将“龙江诚信之星”的事迹共享到群内,同时印制出全部事迹内容发放到各科室,要求大家对事迹开展自学。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30人均积极参加,通过学习先进典型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的感人故事,让大家均有所感悟,在自己的岗位奋斗过程中,只要能够真实地努力,只要能够切实地奉献,都能够有所成就,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才华绽放,这就是“诚信之星”带来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仅是在让全体干部了解诚实守信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也倡导大家树立诚信观、健全诚信行为。围绕诚信处事、家风教育、孝老爱亲、文明礼貌等方面践行诚信理念,营造全单位甚至拓展到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放大诚信典型示范带动效应,让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推动形成学习诚信典型、争当诚信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