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科技局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

来源 :黑河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1-29 10:30 打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作风,12月16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赵丽华主持。

学习活动中,传达了《关于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共同学习了哈尔滨夏氏骨伤医院、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谭淑华、孙立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主要事迹,哈尔滨夏氏骨伤医院以诚实守信、开拓创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为使命,成为当地一块百年品碑;北大荒集团在抗争救灾、抗疫助学等方面累计捐款5049万元,秉承“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企业责任感,成就良心企业;孙立同志牢记父亲的嘱托,用大半生时间兑现自己的承诺,坚持祭扫烈士陵墓,体现他对志愿军烈士的崇高敬意。谭淑华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环卫工人,面对金钱毫不动摇,主动归还失主,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她高尚品德,向社会传递了诚实守信的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龙江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他们是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要向“诚信之星”学习,做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诚实为人,诚信做事,爱岗敬业,为黑河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