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

来源 :黑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6:45 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的通知》(黑市宣联发〔2022〕19号)文件要求,为大力推进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市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向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学习活动。

在活动期间,市住建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体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对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事迹进行学习讨论。一是线上学习。首先将相关名单和事迹材料发送到微信工作群,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线上学习,对相关事迹内容进行自学。二是线下讨论。采用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促进干部职工进行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分享,加强对事迹内容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诚信素质和信用水平。

通过对2022年“龙江诚信之星”的学习,引导带动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讲诚信、守信用,提升干部职工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不断强化、践行诚信理念,营造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