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铁路客运段多措并举 保驾春运旅途

来源 :黑河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9 打印

面对一年一度的春运考验,黑河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客运段秉承着“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总体目标,继续开展好“优质服务打造精品列车”活动,以“诚信为民,诚实做事”的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客运段在春运期间落实干部添乘、包保检查、抽查制度,对客车防火、设备设施、标准化作业、食品安全以及保洁库内作业等方面加大检查力度。出乘班组利用学习会召开思想动员会,加强职工思想动员,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强化职工劳动、作业安全责任及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春运中职工队伍安全稳定。加强旅客乘车环境管理,加强出库质量鉴定,确保车厢内干净整洁,设备设施作用良好,卧具叠摆整齐、消毒彻底。严格落实旅客车门安全防滑乘降组织,加大车门口安全宣传及帮扶, 确保旅客乘降安全。认真执行两遍哨收场及对讲机喊号应答制度,落实落细标准化作业,确保春运秩序、行车组织有序、设备状态良好。严抓作业标准,继续将“创精品列车、打造优质服务”活动贯彻全年运输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和谐、文明、诚信、优质”的服务理念,拓展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增进旅客对我段列车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黑河铁路客运段全体职工,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为踏上春节归途的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心的出行服务,使春运旅途变得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