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认真学习
“龙江诚信之星”先进典型事迹

来源 :黑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28 09:03 打印

按照市诚信办的相关工作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开展学习“龙江诚信之星”先进典型事迹活动,旨在教育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学习新时代龙江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为提高此次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我局专门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并在现场分发学习材料,学习之后大家积极主动发言交流感想与心得。

通过开展“龙江诚信之星”先进典型事迹学习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守信践诺的重要性,积极向诚信人物学习,做诚信人办诚信事,形成我先诚信,人人诚信,共同营造处处诚信的环境氛围,不断提升诚信践诺的水平,争做新时代龙江践诺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