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公安局居民身份证办公室
组织开展“诚信黑河”进大厅活动

来源 :黑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15:43 打印




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的通知》和《黑河市公安局“诚信黑河”进大厅活动方案》部署及市局党委要求,居民身份证办公室组织科室人员开展“诚信黑河”进大厅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单,显示屏公布遇有勒拿卡要、以权谋私、服务不端和有违诚信等问题举报电话,向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诚信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健全诚信行为,逐步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促诚信”的良好氛围。

居民身份证受理服务窗口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居民身份证受理服务窗口政务诚信建设水平,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服务环境,增强窗口民警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健全诚信行为,形成“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