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市粮食局组织参观延安时期新闻出版事业专题展

来源 :黑河市粮食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10:04 打印

为深入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8月2日上午,市粮食局组织参观《万众瞩目清凉山——延安时期的新闻出版事业专题展》,了解延安时期党的新闻事业发展历史。市粮食局机关、直属企业近二十人参加活动。

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清凉山是中国新闻出版事业的摇篮。党员通过观看“坚持党的领导,掌握意识形态方向”、“新华通讯社,革命之灯塔”、“坚持党性、办好党报”等7个篇章、54块展板、500多张历史照片,深入了解了延安时期党的报刊、通讯、出版、发行、印刷、广播、电影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生动的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弘扬延安精神,将展览所蕴含的红色精神融入到粮食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黑河市粮食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