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14:19 打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在第61个“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联通社区开展双服务、双报到活动,并在包保小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科技局赵丽华局长亲自带队,赴联通社区对接服务,下沉包保小区进行志愿服务。充分了解社区的需求、百姓需求,面对面的领任务,并为社区送去科普、诚实守信等宣传资料。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虽春寒料峭,但同志们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奋斗精神,圆满完成了楼道清理和清雪除冰任务,为居民出行带来了便利,保证了服务小区的卫生整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增添温暖的正能量,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好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