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2024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黑河市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5:00 打印

    3月3日是第十一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活动主题为构建野生动植物智慧保护体系,为切实提高广大公众对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重要意义的认识,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健康发展,黑河市林业和草原局、黑河市自然保护地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赴黑河市世纪广场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诚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科普资料、野生动植物法律法规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讲解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的由来、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诚信守法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鼓励公众在发现非法售卖、猎捕野生动物行为时,及时拨打举报电话,协助执法部门严厉打击各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行为,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   

2024年,黑河市林业和草原局将继续抓实抓严巡山清套和保护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及其栖息地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野生动植物保护普法诚信宣传活动,切实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共建生态安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