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爱心传递 点亮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4-02-29 14:32 打印

2月1日,在传统节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传递 点亮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2023“感动龙江”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感动与眼泪背后,党员干部收获更多的是内心中无法言喻的那份震撼与动容,深感责任重大的同时,激发起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斗志和强大动力二是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进行爱心捐赠,倡导将闲置物品捐赠给需要的家庭和人群,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点亮希望,让爱心在赠与中得以延续,让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发扬。三是支部党员代表到帮扶的残障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生活所需慰问品,面对面交流听取诉求,对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现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不忘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鼓励残障人士做好康复训练,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乐观生活的信心。该家庭对市委编办表示感谢。今后,市委编办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困难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困难家庭和有需要的人群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