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飞雪迎春,诚信服务——黑河铁路黑河中心站干部职工以雪为令

来源 :黑河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20 10:17 打印

2月17日晚,黑河铁路管内迎来一次大降雪。黑河铁路黑河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以雪为令,连夜清除线路、站台积雪,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为旅客货主安全提供诚挚服务。

从天气预报中得知夜间降雪后,黑河铁路黑河中心站及时下发预警通知,管内各车间、各中间站除雪队伍严阵以待,扫帚、扁铲、铁锨、除雪机等除雪工具准备到位。”以雪为令,见雪上岗”,全站迅速启动除雪预案,中心站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严格检查,确保线上除雪作业有防护,坚决守住”行车不除雪,除雪不行车”的安全底线,机关职能科室人员和运转车间当班职工一同清扫道岔重点部位的积雪,做到随下随扫,保证道岔正常运转;客运车间强化旅客乘降组织,及时清除站台、候车室门前、进出站口等地点的积冰、积雪,全力以赴确保旅客乘降安全;货运营销中心加强货场、专用线管理,做好货场通道的积雪清理,保障雪天装卸作业安全。各中间站全力清除站台及道岔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