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公共服务设施工作专班召开会商会议

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08:54 打印

3月5日下午,黑河市公共服务设施工作专班召开会商会议,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臣参加会议并作出部署,副局长、党组成员王锐主持会议,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信部门分管领导、具体业务负责同志及城管执法局相关业务科室具体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3月份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解读《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考核办法》《公共服务设施指标体系明细》《省公共服务设施工作专班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任务预出成果台账》,共同探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和办法。


会议要求,专班各部门都应提高重视程度,压实责任,及时对接上级部门,学清考核办法,弄明运转机制,专班内部多沟通多协调,把握好一季度这个关联节点,跑好2024年的第一棒。会议强调,一要树立信心,其他地市能做,我们要做得更好;二要抓好学习,既抓理论学习,也抓业务学习;三要压实责任,设立机制,紧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