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伊春市汤旺县:送信用进企业 助力信用汤旺建设

来源 :诚信龙江 发布时间:2023-02-24 15:33 打印

为推进汤旺县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及员工诚信意识,加强企业信用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社会治理体系,使守信者受益、失信者受限,弘扬正能量,建设和谐社会。近日,汤旺县多部门开展送信用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

汤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专项检查,与企业经营者面对面、手把手宣传和指导企业年报申报、信用修复流程等实操干货,同时也进一步对广大经营者开展信用教育,增强重信用、守信用意识,提升市场竞争力,为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夯实信用基础。

汤旺县自然资源局坚持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年活动为载体,结合自然资源法规,以加强诚信建设为切入点,以全面提升企业及员工的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抓手,利用宣传栏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让员工了解诚信对企业,对个人的重要性,从而主动关心信用记录,自觉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企业诚信发展。

在信用体系建设中,汤旺县始终集聚众力、汇聚众能,不断加强企业的诚信意识、规则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让信用为企业赋能增效,助力汤旺县企业建立信用风险防控体系,加速企业信用良性循环,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加强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