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海林市人社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 主题活动

来源 :诚信龙江 发布时间:2023-02-10 08:26 打印

为发扬诚信文化,积极培育诚信道德,引导社会成员诚信自律,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海林市人社局开展了“诚信宣传”主题实践活动。为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社会风尚,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海林市人社局在会议室举办“诚信宣传”主题月实践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多人参加。

会议上宣读了诚信经营对于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为了增强宣传效应,深入开展社会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还为多个社区发放了多份宣传材料。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居民以“诚实守信”为荣、“虚伪欺诈”可耻,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对营造诚信友爱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