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龙江:211亿元信贷资金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02 09:04 打印

记者从黑龙江省财政厅了解到,截至11月末,黑龙江省新一轮“双稳基金”担保贷款投放超过120亿元,支持中小微企业超过5400户;“银税互动”信贷产品投放91亿元,帮助2万余户企业获得信贷支持。

为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近日,黑龙江省财政厅会同相关部门再次联合召开“双稳基金”担保贷款风险补偿和“银税互动”政策月度推进视频会议。省邮储银行、省农信社等12家银行机构和省鑫正担保公司、省农业担保公司分享了落实“双稳基金”担保贷款风险补偿和“银税互动”政策的经验和做法,省直相关部门从行业监管的角度对各金融机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在下步工作中,黑龙江省财政厅将继续加大“双稳基金”担保贷款风险补偿和“银税互动”工作推进力度,充分调动各金融机构积极性,推动相关部门信息共享,努力扩大规模,更好地发挥政策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