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牡丹江:扎实开展“诚信龙江进机关”主题培训讲座

来源 :诚信龙江 发布时间:2022-12-07 08:52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高我局民政干部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诚实守信氛围,近日,阳明区民政局举办了“诚信龙江进机关”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民政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此次讲座主讲了《民政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新时代民政法制建设的意见》,并学习了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讲评会议精神等,从总体要求、增强法治意识、契约精神、诚信观念、依法办事、守信践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开展好“诚信龙江进机关”活动,进一步提升民政干部的诚信意识和职业操守,建设一支依法行政、诚实守信、高效廉洁的民政队伍,推动阳明区诚信体系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