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龙江虎林市司法局:开展“诚信进机关”活动

来源 :虎林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09:37 打印

为推进诚信机关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诚信意识,进一步增进司法行政工作的公开化和透明化,不断强化司法行政系统的诚信服务意识,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司法公信力。虎林市司法局开展“诚信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一起研读了有关诚信的相关政策文件,并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司法公信是社会诚信的基本保障,对加强诚信建设,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公信力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下一步,虎林市司法局将持续开展“诚信进机关”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促进政务诚信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公信力和服务效能,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机关人员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